返回顶部

遂宁2018年将新建和改扩建12所公办幼儿园

www.scol.com.cn  (2018-03-28 10:15:24)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记者 赵权军  

四川新闻网遂宁3月27日讯(记者 赵权军)3月27日,记者从遂宁市教育局获悉,为完善公平优质教育服务体系,推动学前教育普惠发展,在2018年遂宁将新建或改护建12所幼儿园。还将对按照相关规定,对各区县认定的普惠性民办幼儿园,通过网络等方式向社会公示。

据悉,此次新建和改扩建幼儿园,旨在确保适龄儿童接受学前教育,这些幼儿园具体由船山区新建1所、河东新区新建2所幼儿园、大英县新建2所并改扩建1所幼儿园、安居区改扩建3所幼儿园、射洪县新建2所幼儿园、蓬溪县新建1所幼儿园构成。

截至目前,遂宁市共有489所幼儿园,其中城区内有145新幼儿园。在2018年,除新建和改扩建的12所幼儿园外,还将新认定普惠性幼儿园30所,实施政府购买普惠性学前教育学位9000个,加强已建成小区配套幼儿园移交管理工作。

为加强普惠性幼儿园的认定工作,以及已建成小区配套幼儿园的移交管理工作,遂宁市教育局制定了《遂宁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评估细则(试行) 》和《遂宁市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管理办法》等相关政策方案,教育管理部门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各区县认定的普惠性民办幼儿园通过网络等方式向社会公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