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颖视察遂宁市第三届乡村旅游节暨船山区首届春茶采摘节筹备情况

www.scol.com.cn  (2018-02-28 20:59: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2月28日,遂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颖带队到老池乡茶博园视察遂宁市第三届乡村旅游节暨船山区春茶采摘节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市委副秘书长郭荣伟,市旅发委主任唐紫薇,船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韩麟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视察组一行在老池乡茶博园详细了解了乡村旅游节开幕式活动筹备情况,并实地查看走访了老池乡茶博园沿线布置和基础设施建设,详细询问了活动期茶博园的接待工作等。视察结束后,杨颖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各相关负责人对活动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上,市旅发委主任唐紫薇要求,活动前期要加强宣传造势,营造乡村旅游节气氛;活动期间做到周周有活动、有看点、有亮点,吸引更多游客前往观光旅游,进一步振兴当地乡村旅游市场,推动旅游经济发展更上一新台阶。

杨颖指出,遂宁市第三届乡村旅游节是展示美丽遂宁的重要平台,是推动遂宁特色农业、旅游、文化等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途径,意义重大。

杨颖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本届活动的开展,挖掘亮点,办出特色;二是要进一步完善活动方案,加强现场标识标牌的设立,活动现场氛围营造;三是要抓紧时间,安全施工,力争节前营造起乡村旅游气氛,提前吸引游客关注;四是要加强宣传营销,让成渝以及周边地区游客知晓,了解遂宁乡村旅游特色和魅力;五是做好应急预案,确保活动万无一失,安全顺利举行,让游客来到遂宁玩得开心,吃得放心,游得舒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