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杨自力:把总书记关怀转化为发展动力

www.scol.com.cn  (2018-02-26 09:42:48)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记者 何光华  

杨自力在市政府党组会议上指出

把总书记关怀转化为发展动力

2月23日,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向此德、罗晖、张列兵、邓为、陈伐、罗孝廉、雷云、付勇参加会议,副市长袁冰应邀参加会议。

杨自力指出,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推动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遂宁落地生根。要切实加强学习,各政府党组成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再下功夫,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学,进一步深入一线加强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精准发力,加快推动我市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杨自力强调,各党组成员要带头抓好贯彻落实,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希望转化为政府系统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要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和市政府分工安排,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创新思路、抓住重点、完善举措、改进方法,全面抓好“四大发展战略”、富民强市“七大提升行动”的贯彻落实,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还进行了讨论发言。(全媒体记者 何光华)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