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首届“遂宁鲜”年货节收官 现场成交2.36亿

www.scol.com.cn  (2018-02-07 11:44:20)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佳雯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2月5日,由市商务局主办,市农业局、市经信委协办的2018首届"遂宁鲜"年货节暨商品交易博览会落下帷幕。本次展会历时六天,吸引参展及观展人数达16万余人次,展会现场总成交额达2.36亿元。

展销活动中,每日参观购物市民近3万人次,现场销售额达1190余万元,签订合同金额达7400余万元,意向协议1.5亿元。其中,“遂宁鲜”参展企业现场销售金额700余万元,“遂宁鲜”协会与成都遂商贸易有限公司已初步达成700万元/年的“遂宁鲜”产品采购合作协议,四川俊成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四川敬和鑫辉资产管理公司签订合同金额800万元。

本届年货节充分体现了政府办展、服务民生的理念,实惠不断、精彩不断的展会活动设置也让前来购买的群众络绎不绝,赞不绝口。据悉,今后,市商务局将进一步结合遂宁本地产业优势,积极整合多项优质资源,携手“遂宁鲜”“遂宁造”,主动出击、因地制宜开展活动,继续把“遂宁鲜”年货节打造成遂宁人民一年一度的“年货嘉年华”。(王恬 全媒体记者 李佳雯)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