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两会 | 政协遂宁市七届三次会议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2-07 16:05:06)  来源:川报观察  
编辑:毛中胜记者 袁敏  

政协遂宁市七届三次会议开幕

2月7日上午,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遂宁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遂宁市政协主席刘德福作《政协遂宁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副主席胡家正作《政协遂宁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部分政协委员作议政发言。

遂宁市政协主席刘德福作《政协遂宁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政协遂宁市七届三次会议将持续进行到2月9日,在3天的会期中,共进行七项议程:听取并审议《政协遂宁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政协遂宁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市人大七届四次会议,听取并协商《政府工作报告》、财政报告、计划报告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大会议政发言;通过政协遂宁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中共遂宁市委书记讲话;政协遂宁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席讲话。

(陈雨霏/图 蒋林蕊 川报观察记者 袁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