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启动2018年“三下乡”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01 10:50:07)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记者 范晶  

1月3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等部门联合举办的遂宁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暨“文艺小分队走进贫困村”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大英县蓬莱镇柏岭村举行。

此次活动以“脱贫攻坚奔小康 党的恩情永不忘”为主题,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始终,开展了文艺演出、十九大精神宣传、科普知识下乡、医卫专家义诊、防邪知识宣传、法律专家咨询、写春联、照“全家福”、以购带扶等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现场发放科普农技等实用知识读本100余册,发放防邪宣传资料1000余份,司法宣传资料1000余份,并向柏岭村捐赠了价值1万元的农村科技书籍。市舞协、音协、剧协等表演的精彩节目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深受广大群众欢迎。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颖出席活动。(全媒体记者 范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