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代表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1-26 10:48:16)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杨小东 何光华  

1月25日下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遂宁代表团在驻地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推选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赵世勇为遂宁代表团团长,推选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为副团长。

会议传达了各代表团召集人及工作人员负责人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严肃换届纪律有关要求,省人大代表、列席人员分别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会议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程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

赵世勇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遂宁代表团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参加好大会全体会议和代表团会议,结合四川和遂宁跨越发展的实际,认真审议各项报告,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要依法认真履职,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严格依法办事,认真履行代表的神圣职责,确保大会顺利通过各项报告决议,圆满完成选举任务;要严肃纪律规矩,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等相关要求,遵守会场纪律,以实际行动树立遂宁代表团的良好形象。

在随后召开的代表团中共党员会议上,推选赵世勇为遂宁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杨自力、刘云为副书记。会议还传达了省“两会”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党员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集中精力审议好各项报告,扎实做好大会选举工作,模范遵守各项会议纪律,共同完成好大会的各项任务。(全媒体记者 杨小东 何光华)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