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33名省人大代表赴盛会 积极建言献策

www.scol.com.cn  (2018-01-25 15:53: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1月26日至2月1日在成都召开。今(25)日,参会的33 位遂宁代表团代表陆续前往驻地报到。

记者在遂宁代表团驻地报到现场看到,会务工作人员认真为每位参会代表介绍报到程序,发放代表证和相关会议资料,热情地为参会代表提供指引、安排住宿等服务。代表们有条不紊地签到、领取材料。刚放下行李,省人大代表、市第三医院院长杨永春就和其他几位代表聚到一起,认真研读会议材料。“这是我第二次参加‘省两会’了,虽然很紧张,但我很有信心完成自己的肩负的任务。”杨永春对记者说。

新一届省人大代表中,除了老面孔外,还有很多新当选的代表。省人大代表、船山区永兴镇明镜村党支部书记杨伯容是其中一员。“第一次参加‘省两会’,心情很激动,也感觉有压力。”杨伯容代表说,为了做好建议,她此前进行了多次走访调研,准备了包括《如何加大乡村旅游业的发展》等三份建议。

据了解,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听取和审查省人大常委会、四川省人民政府、省法院、省检察院和计划预算6个报告。会议还将选举产生新一届的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和专门委员会、省人民政府班子,选举省监察委员会、省法院、省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选举产生四川省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代表。

喜悦写在脸上,责任放在心间。这些代表委员们虽然来自各行各业,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建言献策,履行神圣使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