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为期100天 遂宁船山区启动“红盾春雷行动2018”专项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1-18 17:59: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1月18日下午,记者从遂宁市船山区“红盾春雷行动2018”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全区工商质监系统已启动“红盾春雷行动2018”行动。此次专项整治以“净市场、护民生、促发展、助脱贫”为主题,从2017年12月下旬起至2018年3月底结束,为期100天。

会上,船山区工商管理和质量监督局局长吕祥林介绍了船山区“红盾春雷行动2018”相关情况。他指出,今年船山区“红盾春雷行动”以“净市场、护民生、促发展”为主题,开展为期100天的专项行动,通过打击不正当竞争、假冒伪劣、消费欺诈等各类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辖区市场秩序的突出问题;通过行政指导信用监管等手段,规范市场主体经营行为;通过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引导会员公平竞争;通过发挥公众舆论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作用,推动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打造“美丽诚信船山,放心舒心消费”环境。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切实把市场监管工作摆到主要位置,围绕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集中力量开展整治,强化制度机制建设,严格执法规范执法,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全力开展好各项专项整治行动,共同维护船山区良好的社会经济秩序,为美丽繁荣和谐船山建设再立新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