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旅游亮相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www.scol.com.cn  (2017-11-21 15:19: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11月17日至19日,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遂宁市政协副主席胡家正、市政府副秘书长邓云、市旅发委主任唐紫薇及部分县区负责人、旅行社负责人参加本届国际旅游交易会。

交易会有来自俄罗斯、美国、欧洲及港澳台地区的527家海外境外旅行商参加交易会,参展商行业门类齐全,行业范围涵盖政府、旅游机构、旅行社、酒店、旅游景区景点、航空公司、游船、旅游网站及网络营销企业等,参展国家及地区达71个。

为利用好本届国际旅交会搭建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向国内外嘉宾、企业展示遂宁旅游美好形象,宣传推广遂宁旅游产品和资源,遂宁参会代表通过现场交流、散发资料等方式,向参会嘉宾介绍遂宁优美的环境和观音故里、中国死海、七彩明珠、中华侏罗纪、子昂故里、高峰山等旅游景区,向昆明市民发放了遂宁旅游宣传资料和实用精美的纪念品。同时,遂宁参会代表还与境内外参展商和旅游投资商进行接触交流,邀请有关投资商来遂考察投资环境和观光旅游。

据悉,今年以来,遂宁市紧盯旅游客源市场,务实推进“走出去”旅游战略,高频赴外参加营销合作,充分借助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博览会、重庆都市旅游节、厦门第十三届海峡旅游博览会、西安丝绸之路旅游博览会等旅游会展搭建的交流合作平台,向国内外媒体、企业及游客广泛宣传和展示遂宁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民俗文化,进一步提升了遂宁旅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拓展国内外旅游市场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