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州英才”组团招聘全国行活动走进重庆西南大学

www.scol.com.cn  (2017-11-17 09:51:07)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记者 王维  

“遂州英才”组团招聘全国行活动走进重庆西南大学

周鸿作主题宣讲 热情推介遂宁

11月16日,“遂州英才”组团招聘全国行活动走进西南大学,开展推介宣讲及现场招聘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鸿以“逐梦青春·圆梦遂宁”为题,进行热情洋溢的宣讲,诚邀各类“英才”到遂宁来,在美丽的“川中明珠”燃烧青春激情、追逐人生理想,在绿色新遂宁尽展聪明才智、创造人生价值。西南大学副校长王永才出席宣讲会。

周鸿作主题宣讲

来自各地的高校学子认真聆听周鸿宣讲

上午10时,西南大学圆顶报告厅座无虚席,“遂州英才”组团招聘全国行活动重庆站推介宣讲会在大家的期待中如期举行。周鸿推介遂宁说,遂宁区位突出、交通便捷、基础坚实、政策优越、环境优美,是一座充满生机活力、充满希望的城市。特别是近几年,在“人才强市”战略和“遂州英才七大计划”的引领下,遂宁高位推动人才事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遂宁在全省率先出台“双创”23条、就业创业27条政策措施;出台了人才强市十条措施、高层次人才服务办法等政策规定,明确了项目补贴、财税支持等37条激励政策,已先后引进国家和省“千人计划”专家人才12名、硕博等急需紧缺人才1万余名。

“人才要引得进、用得好、留得住,还需要营造一个安心放心暖心的良好环境。”周鸿介绍有关人才政策说,今年全市人才发展专项资金总额超过4000万元,对引进的高端人才,根据类别给予10万元—30万元安家补助,每月发放3000元—3万元岗位津贴;对引进到企业、医院和学校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给予3万元—10万元安家补助,并每月给予生活补助。遂宁全力支持创新创业,设立首期10亿元的产业发展基金,通过股权投资等方式给予科技型企业最大的资金支持;设立人才创新创业奖,每年定期表扬奖励各类优秀人才。遂宁不断健全“1+7+N”人才服务体系,为高端人才就医保健、子女就学、家属就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实施人才安居工程,建设人才公寓640余套,切实解决高端人才来遂的后顾之忧。

西南大学副校长王永才

西南大学副校长王永才向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发展的遂宁市委市政府表示感谢,向“遂州英才”组团招聘一行走进西南大学表示欢迎。王永才说,厚植优势、后发超赶的遂宁需要大量新鲜血液植入,希望广大学子充分把握此次机遇,找准人生最佳“坐标”,努力建功立业。

遂宁市教育局长张永福主持宣讲推介会

遂宁中学教师、西南大学2014届毕业生郭梅在遂工作感受和体会

据悉,本次重庆专场活动以西南大学为主阵地,同时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各类高学历高层次人才,招聘26个科级领导干部以及88个教育类事业、39个综合类事业以及193个重点企业岗位人才。

周鸿来到现场指导招聘工作

招聘现场

前来应聘的学子排队进入圆顶报告厅

(全媒体记者 王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