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杨自力视察第五届四川农博会遂宁展馆

www.scol.com.cn  (2017-11-17 09:43:38)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记者 侯跃  

杨自力视察第五届四川农博会遂宁展馆时要求

用好农博会平台 展示遂宁“三农”工作成就

11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视察了位于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4号馆的遂宁农博馆,强调要充分利用四川省农博会平台,有效展示遂宁“三农”工作成就,不断扩大“遂宁鲜”在全省、全国的影响力。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周霖临,市政府秘书长付勇参加视察。

遂宁农博馆以绿色遂宁的生态绿色为本底,以盛开的荷花、荷叶、流动的水滴、荷塘等为文化符号,紧紧围绕宣传推广“遂宁鲜”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多形式、全方位地展示我市“三农”工作成就。我市组织了50多家企业参加本届农博会,展出6大类1100余个品种的特色农产品。

在遂宁农博馆主入口,杨自力认真听取了农博馆整体风格和布展情况。他指出,遂宁农博馆是我市在四川省农博会宣传“遂宁鲜”特色农产品的有利平台,也是展示我市“三农”工作以及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就的重要窗口,各县(区)、各参展企业一定要用好用活农博会平台,做好展示展销,不断提升“遂宁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特别是要采用灵活有效的宣传展示方式,充分展示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成果,既要让消费者了解、喜爱、购买遂宁特色农产品,还要让更多的外地企业和客商了解遂宁农业在发展历程,今后积极参与到遂宁现代农业发展中来,有效推动全市现代农业提档升级。

“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如何?”“产品在全国、全省范围内处于什么位置?”“市场占比和产品口碑如何?”每到一处,杨自力都详细了解参展企业发展情况,认真查看参展农产品的种类和内容。他强调,近年来,我市重点打造遂宁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遂宁鲜”,通过参加各类展示展销,在全省、全国打响了知名度,打出了影响力,品牌建设成绩来之不易。企业要不断发挥作用,继续关注支持、投身参与“遂宁鲜”建设和发展,坚持走绿色生态农业发展道路,做大做强优质农产品,让“遂宁鲜”形象更加饱满,品牌价值更加丰富,从而更好地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全媒体记者 侯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