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举行2017年大规模绿化全川秋冬行动义务植树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13 10:26:25)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记者 颜朝辉  

11月10日,2017年大规模绿化全川秋冬行动义务植树活动在船山区永兴镇蓬沟村举行。市领导刘云、刘德福、郑备、向此德、吴相洪、周霖临、李基年、杨军、张列兵、余力、贺武、戴见明、昝中国、施瑞昶、胡家正、周通、欧斯云、刘枫、谢炯、周华参加活动。

当前正值秋冬造林绿化关键时节,2017年遂宁市大规模绿化秋冬行动义务植树活动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生态文明建设有关精神。刘云、刘德福、郑备等一到现场,就与机关干部、部队官兵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挖坑、扶苗、填土、浇水……合力栽下一株株树苗,在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共栽种樱花、海棠、桂花树共600余棵。

据悉,今年3月23日,遂宁召开了大规模绿化全川遂宁行动大会,对全市的大规模绿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截止目前,全市参加义务植树人数达到153万人次,义务植树529万株。

参加植树活动的还有市直有关部门、船山区的部分机关干部等。

■相关新闻

2017年大规模绿化全川秋冬行动推进会要求

确保绿化全川遂宁行动落到实处

11月10日,遂宁召开2017年大规模绿化全川秋冬行动推进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周霖临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邓为主持会议。

据了解,截至今年10月底,遂宁完成营造林13.95万亩。周霖临对今年以来我市开展大规模绿化全川遂宁行动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他强调,要主动投入到中央掀起的新一轮国土绿化和省委开展的大规模绿化全川行动中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建设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和美丽四川贡献遂宁力量。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加强监测预报预警,强化野外火源管理,确保全市不发生大的火情,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和生态安全。(全媒体记者 颜朝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