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6家企业被认定为首批市级高新技术企业

www.scol.com.cn  (2017-11-13 10:24:09)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杨小东  

11月10日,记者从市科知局获悉,遂宁认定的市级高新技术企业、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孵化器名单公布,涉及机械制造、化工、医药、电子信息等领域,其中市级高新技术企业6家。这是遂宁出台《遂宁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等六个管理办法后公布的首批名单。

据介绍,市级高新技术企业需在本市注册成立一年以上,拥有相应知识产权的所有权,相应技术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规定的范围。科技人员占企业当年职工总数的比例不低于5%。近三个会计年度的研究开发费用总额占同期销售收入总额的比例符合相关要求。近一年高新技术产品(服务)收入占企业同期总收入的比例不低于50%。申请认定前一年内未发生重大安全、重大质量事故或严重环境违法行为。

据市科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新认定的市级高新技术企业包括四川瑞天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遂宁森帝汽配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银宇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珠峰药业有限公司、大英太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四川富士电机有限公司6家企业。(王思义 全媒体记者 杨小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