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杨洪波莅遂调研交通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10 10:37:23)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杨小东  

杨洪波莅遂调研交通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时强调

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贡献遂宁力量

11月9日,副省长杨洪波莅遂调研交通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时强调,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区域交通路网建设,坚定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交通的方便快捷、环境的持续改善惠及人民群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贡献遂宁力量。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市委副书记郑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相洪,副市长邓为、罗孝廉,市政府秘书长付勇陪同调研。

涪江通善大桥是连接市城区河西片区和河东新城区的关键桥梁,全长1007米,双向六车道,预计将于2020年3月建成并通车。目前已经拆除涪江一桥,正加快建设新桥的南半幅。杨洪波来到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项目概况、项目进展等情况汇报。他指出,要科学统筹安排,合理倒排工期,高标准完成施工建设任务,确保大桥按期完工。要强化质量意识,严格按照规划标准施工建设,以一流的队伍、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质量,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要优化桥梁景观设计,充分体现遂宁地域文化特色,把桥梁建成城市重要景观。

米家河和联盟河属于典型的跨区域河流,经过前期跨区域河流联动治理,目前河流水质已有明显改善。杨洪波对遂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加大跨区域河流污染治理力度,坚持从源头治理,统筹上下游、左右岸、干支流、水陆关系。要把畜禽养殖污染治理作为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的重中之重来抓,通过探索“种养结合、循环发展”等多种模式实现绿色养殖。要继续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增强环保意识,努力为老百姓营造更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杨洪波还前往涪江五桥、东湖引水入城河湖连通及市政道路PPP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 (全媒体记者 杨小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