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王宁赴遂宁市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www.scol.com.cn  (2017-11-10 09:11: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袁敏 罗之飏  

11月9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宁前往遂宁市调研,深入基层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调研宣讲过程中,王宁先后来到遂宁市河东新区慈音街道办事处棉场社区、莲里公园项目现场、船山区河沙镇梓桐村和十里荷画“民宿山庄”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王宁来到社区服务中心,认真观看社区居民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编排的金钱板节目、剪纸艺术和书法表演,详细询问社区围绕十九大精神宣传的工作安排。王宁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把街道社区等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作为社区党组织,要牢牢守住这块阵地,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开展宣传,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听取了莲里公园项目及涪江沿岸生态化景观改造、海绵城市建设、仁里古镇改造情况介绍后,王宁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绿色发展。各地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城市建设得更加生态宜居,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来到梓桐村、十里荷画“民宿山庄”,王宁深入农家,与当地村民,以及前来休闲观光的游客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乡亲们的生产生活。王宁说,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仅要让广大群众住上安全舒适的房子,还要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旅游等产业,支持和鼓励农民就业创业,拓宽致富渠道,建立起持续增收的长效机制。(记者 袁敏 罗之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