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赴上海揽才 提供26个科级领导干部岗位

www.scol.com.cn  (2017-11-08 13:54: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袁敏  

         

    四川在线消息(王维 记者 袁敏)11月7日,2017年“遂州英才”组团招聘全国行活动首站走进上海同济大学。

    上午10时,同济大学经纬楼,参加“遂州英才”推介会的同济学子纷纷赶来。此次人才招揽行动,遂宁市提供了26个科级领导干部岗位、276个事业单位管理岗位、213个重点企业专业技术岗位,是历年“遂州英才”招揽行动中招才规模最大的一次。

    四川职业技术学院、遂宁市委组织部、遂宁市人社局、遂宁市经信委等单位,和县(区)及园区,均派出负责人现场宣讲。

    “遂宁欢迎你,我们在美丽的遂宁等你!”活动现场,遂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鸿向同济大学以及各地高校优秀人才发出“邀请函”。周鸿说,从发展的实践中,遂宁深刻认识到人才对于推动地方发展的极端重要性,深刻体会到遂宁比任何时期都更加渴望人才的现实紧迫感。

   近年来,遂宁市将创新驱动发展作为核心战略,把招才引智作为长远之策,大力实施“遂州英才七大计划”,积极推进与名校名企名院战略合作,全市人才事业实现蓬勃发展。

    借助此次人才招揽活动的开展,共青团遂宁市委员会和共青团同济大学委员会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社会实践、人才交流、智力扶贫等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