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三季度 遂宁到位市外资金377.3亿元

www.scol.com.cn  (2017-11-07 15:35:04)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杜林德  

前三季度 全市到位市外资金377.3亿元

超时间进度8.8个百分点

记者从市投促委获悉,今年1-9月,全市到位市外资金377.3亿元,占全年目标任务的83.8%,超时间进度8.8个百分点,同比增长7.1%。

今年以来,我市锁定重点区域,狠抓百企承接行动,开展了“沪深百企三年承接行动”,与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精准对接;强化“一对一、点对点”登门促进。截至目前,沪深两地在谈项目共计37个,已与广东威华、深圳大立光电两家公司签订正式协议,并成功促成深圳爱影电子有限公司智能车载系统项目、芯合利诚科技有限公司光感芯片开发与封装等4个项目落地建设,“沪深百企三年承接行动”开局良好。

我市还借助省级招商平台,创新投促方式,着力对接项目,提升招商实效。今年1-9月,全市到位市外资金377.3亿元,占全年目标任务的83.8%,超时间进度8.8个百分点,同比增长7.1%。其中,到位省外资金330.21亿元,占全年目标任务的86.9%,超时间进度12.9个百分点,同比增长8.7%。预计到12月底,全市到位市外资金472亿元,占全年目标任务的104.9%,其中省外资金391亿元,占全年目标任务的102.9%。(全媒体记者 杜林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