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西部金穗粮展会在遂宁开幕 参展产品深获民心

www.scol.com.cn  (2017-10-25 15:57: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实习记者 陈泯君  

 

开幕仪式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实习记者 陈泯君/ 摄影 谢鹏)今日(10月25日),第二届西部金穗粮展会在遂宁船山区体育馆盛大开幕。精品粮油、名优特产、干果干货、等应有尽有,部分品质商品全部打折促销,首日便吸引无数市民围观。据了解,本次展会将持续到27日,市民可前往船山区体育馆观展、采购。

在1号展示区,遂宁鲜、船山、安居等展厅前,聚集了大批慕名而来的消费者,他们围在展台前挑选着各种优质的粮油精品,时不时地还会有部分市民向工作人员请教如何鉴别各类优质粮油的方法。

以“遂宁鲜”这一区域农业公用品牌作为推广名片,遂宁携重点龙头企业组团参加本次粮展,带来了畜禽制品、水果饮料、中药材、优质粮油等多个类别的特色农产品,其中可仕可果汁、徐老三豆腐干、吉星贡大米……在遂宁鲜展区,集中亮相。

据了解,遂宁地处川中丘陵地区,绿色生态资源环境得天独厚,孕育出众多享誉全国的优质特色农产品,因其产品鲜美、新鲜、稀有,故取名为“遂宁鲜”。

“这儿的粉是真香啊!非常不错,我准备买些回去。”在“岳池”展区前来展会参观的王叔叔对记者说。企业在展位前摆放锅和碗筷,现场做粉,并供参观者品尝,整个展厅飘着浓浓的粉香,吸引着前来逛展的消费者,大家纷纷驻足拍照留念,询问、购买的消费者更是络绎不绝。

莲桥米粉,位于岳池县九龙镇银城大道(工业园),具有30余年的米粉生产经验,是四川省“农业产业化经营省级重点龙头企业”。

前来观展的刘女士告诉记者,她经常要送亲朋好友礼物,不少人选择送酒送茶,而现在人们讲究健康饮食,要送就要送健康的生态食品。以往都要到深山的农村里找那些农户购买,但路途比较远,多有不便,今天正好就在展会多囤积些优质粮油。

记者还看到“智慧粮食”展区人头攒动,多家企业带来了目前国内外先进水平的各类粮油加工、仓储物流、检化验、包装、计量设备及粮机配件设备等,先进的设备演示吸引了众多客商围观了解。

参加展会对企业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一方面,让消费者很直观地了解企业的生产模式,进而推销企业和产品,促进企业品牌建设,提高企业品牌价值;另一方面,在展会上看到其他优秀企业产品的生产模式、经营理念,便于大家相互学习和借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