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第六届运动会开幕 4000余名运动员角逐21个项目

www.scol.com.cn  (2017-10-24 15:44: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袁敏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袁敏 高德芬/摄影 宋敏)10月24日,遂宁市第六届运动会在船山体育馆举行开幕式,数千人参演的文体节目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开幕式文体节目展演以“崇尚运动、追求健康”为主题,包括“健康欢歌”“文明炫舞”“全民舞动”三大篇章。“体育元素、文化表达,文化元素、创新表达”,随着欢快的音乐,健身秧歌、跳绳运动、轮滑、广场舞、篮球表演、等富有遂宁地方特色的群众体育活动纷纷上台。

遂宁市第六届运动会于今年9月23日正式开赛,共有来自遂宁全市各县(区)、市直园区、行业系统(口)、高校、企业组成的18个代表团4000余名运动员参赛,运动员们将参加竞技类、展示类、趣味类等21个大项、200余个小项的角逐。目前,各项赛事正火热进行中,10月底结束所有赛程。

据遂宁市体育局负责人介绍,本届市运动会是遂宁市水平最高、规格最大、范围最广的综合性运动会。运动会将充分展示遂宁全市体育发展成果,对促进全市体育事业发展,选拔、培养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开幕式现场,还吸引了20余名“川报小记者”到场采访。据遂宁“川报小记者”主办方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负责人介绍,小朋友们均是来自遂宁市富源实验校的小学生。让小记者现场观看开幕式,并完成现场采访,可以让他们近距离感受体育运动的独特魅力,同时,还能锻炼他们的观察与写作能力,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小记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61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