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与电子科技大学签订市校合作协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1 09:35:37)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记者 颜朝辉  

10月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此德代表我市与电子科技大学签署市校合作协议。双方将深化市校合作,发挥电子科技大学在人才培养、应用技术研究、校友资源等领域的优势,结合遂宁电子信息产业及其他新兴产业的发展需求,共建电子科技大学遂宁产业技术研究院,形成“政产学研资”合作共赢机制,共同做大做强遂宁工业经济。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杨晓波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下一步市校合作重点进行了交流。杨晓波表示,电子科技大学将把遂宁作为市校合作的重要载体,

抓好产业技术研究院与国际合作,把校友资源与遂宁产业发展有机结合,整合已有基础,做好产业园区规划,共同促进遂宁产业发展。

向此德介绍了遂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遂宁坚持绿色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去年我市GDP迈上千亿台阶,实现了历史性突破。针对下一步合作,他希望,双方要共同办好产业技术研究院,使研究院成为促进遂宁产业发展的咨询机构、研发机构、带动机构。要在人才培养培训方面进行更多合作,让遂宁成为电子科技大学学生的实训基地,让电子科技大学成为遂宁干部的培训阵地。要充分发挥电子科技大学的优势,为遂宁现有的电子信息企业进行咨询服务,对运行困难的企业进行会诊。要充分发挥电子科技大学的人才优势,为遂宁产业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撑。要做实做好遂宁未来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规划,特别是如何改造提升现有的制造业、加工业、农业方面的规划。(全媒体记者 颜朝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