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赵世勇当选为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0:11:42)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记者 周厚均 李佳雯  

中国共产党遂宁军分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赵世勇当选为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9月28日,中国共产党遂宁军分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主要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了军分区第七届党的委员会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军分区党委第七届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军分区第七届党委常委、第一书记、书记、副书记。市委书记赵世勇当选为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军分区政委余力当选为军分区党委书记,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李基年当选为军分区党委副书记。

会上,余力代表中共遂宁军分区第六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六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遂宁军分区在省军区党委和遂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统领,以应急应战能力建设为重点,在思想政治建设、战备训练水平、国防动员能力、依法从严治军、后装保障效益、军地军民关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接下来五年,确立了“坚决维护核心讲忠诚、紧扣练兵备战谋打赢、聚焦应急应战强能力、扭住作风严实树形象,固牢安全稳定促发展”的工作指导,持续推动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加快发展。

李基年在闭幕式上致辞,他说,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中国共产党遂宁军分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他要求,全体代表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大会精神,模范执行大会各项决议;要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伟大旗帜,切实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要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狠抓战备训练工作落实;要坚持依法治军、从严治军,大力培养遵章守纪、令行禁止、步调一致的良好作风;要切实以崭新的姿态、扎实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全媒体记者 周厚均 李佳雯)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