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创新党建宣传载体 “遂宁红土先锋”新媒体集群正式上线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6:14: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9月29日,遂宁市委组织部官方新媒体集群“遂宁红土先锋”正式上线,包含遂宁组工网、遂宁先锋网、遂宁党员干部在线学习平台、遂宁红土先锋微信公众号、红土先锋手机报等五大平台。这既是遂宁市委组织部创新党建宣传载体的新举措,又是强化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的新方式。

据介绍,遂宁组工网、遂宁先锋网、遂宁党员干部在线学习平台是市委组织部的官方网站,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交流的平台。而今年新建设的“红土先锋”手机报、“遂宁红土先锋”微信公众号,除利用传统的文字、图片传播外,还引入视频、动漫作品、图解新闻等适合新媒体传播的内容形式,助推传播更直观、更快捷、更有效。两个平台也成了移动端上的“组工百科全书”、党员干部的“手掌课堂”,进一步推进了组织部门的开放,增强了“三个之家”的亲和,提升了组工宣传的时效。

“充分利用新媒体集群,创新全市党建工作宣传载体,同时扩大了党员教育工作影响力、增强组织工作的透明度。”遂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鸿表示。全市党建工作要提升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善于积极“发声”、作出权威“发布”,强化“话语权”、传递正能量,形成旗帜鲜明、思想先进、正气充盈的舆论导向。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