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杨颖: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11:09:49)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杨月梅  

9月20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进一步深化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颖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目前,各项宣传工作已经从“全面展开、逐步升温”转入“加大力度、掀起热潮”的新阶段。要把深化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部署,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凝心聚力、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思想舆论氛围。

杨颖强调,要举纲持领,准确把握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重点,继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阐释,深入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宣传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取得的显著成效,充分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活的新变化和获得感幸福感, 充分宣传在改革发展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人物,充分宣传全党全社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的生动局面。要统筹兼顾,持续掀起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热潮,要办好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传专栏,深入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做好党的十九大准备工作的宣传报道,做好主题展览和文化教育活动宣传报道,精心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系列电视专题片的播出和宣传报道,精心组织社会宣传、对外宣传、网络宣传,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舆论氛围。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经济形势、生态文明建设、保障改善民生等,加大经济社会发展宣传。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宣传报道任务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全媒体记者 杨月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