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举行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18:31: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代玉巍)9月18日上午,遂宁市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在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颖,市网信办、市总工会、市经信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文广新局、市通发办、团市委、人行遂宁市中心支行领导及800多名网络媒体、网民、学生、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将从18日持续至24日。

活动现场,学生代表宣读了网络安全“倡议书”,号召全市青少年网民共同维护网络安全、做中国好网民。随后,在学校礼堂就“通信运营商就如何预防电信诈骗”,及“如何保护支付安全”开展了“网络安全知识面对面”专题讲座。

活动上,杨颖指出,本次集中宣传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引导大家注重网络安全,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打造和谐清朗的网络空间。他强调,首先应该带着“敬畏之心”守好法律、道德底线,带着“正义之心”传播网上正能量,带着“创业之心”讲述好遂宁故事,带着“为民之心”筑牢网络阵地。

构建“网络安全”社会应该站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高度、站在培育文明道德风尚的高度、站在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高度、站在提高网络执政能力的高度,深化认识,强化举措,切实保护广大网民的合法权益。让我们携起手来,激浊扬清、正本清源,共筑和谐清朗网络空间。

当日,遂宁市各区县也在同一时间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