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委副书记郑备会见参加西博会的部分客商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11:04: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讯(记者 李琴芳)9月14日上午,遂宁市委副书记郑备在成都会见了九州通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等客商,就在遂合作推进项目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洽谈。

郑备先后会见了九州通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海波、深圳市芯合利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全、广州富力成都分公司董事长刘永进,深入交流洽谈了现代医药物流中心、智能终端产业项目、金融中心等项目,交换了友好合作意见,有力推动了项目进展。郑备说,遂宁地处成都、重庆的黄金节点,也是成渝城市群,等距1.5小时车程内,覆盖周边1.2亿人口,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现代物流优势逐步凸显。近年来,遂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条件,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在全省名列前茅。长期以来,遂宁以开放包容的姿态加强多方合作,促进了经济的平稳较快发展。郑备说,遂宁城市环境优美,政务环境优越,是企业投资的理想地,真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遂宁多走走看看,实地考察,增加了解,深化合作。

在会见中,客商对遂宁市委、市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来遂投资建设充满信心。他们认为,遂宁发展形势良好,市场潜力巨大,能够很好地辐射成渝地区。大家坚信,在当地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团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把项目做成做好、做大做强。

副市长袁冰以及船山区、国开区、河东新区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