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长杨自力教师节前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0:14: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在第33个教师节到来前夕,9月7日上午,遂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前往物流港实验小学、市职业技术学校和天宫庙幼儿园,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市政府秘书长付勇参加活动。

“教师节就要到了,祝大家节日快乐,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在船山区物流港实验小学,杨自力认真了解学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与优秀教师代表亲切交谈。他指出,教育工作对每个人乃至整个社会的发展都至关重要,尤其是小学教育,对一个人的人格形成、价值追求都有潜移默化的影响,学校要创新机制,注重团队建设,为老师们营造奋勇争先、温暖愉快的工作环境,让广大教师都能用心用情去关心、教育学生,使学生从小就树立好目标、养成好习惯。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学校要严格教师队伍管理机制,充分发挥老教师传帮带作用,保证每个适龄孩子都能接受良好的教育。

在市职业技术学校,杨自力参观了百年校史展,对学校发展给予肯定。在看望慰问教师时,杨自力与他们握手致谢,并祝愿他们取得更好的教学成绩。杨自力说,发展职业教育是国家战略,全市上下都要高度重视。希望进一步整合各类资源、科学设置专业,提高教学质量,为遂宁转型升级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在天宫庙幼儿园,老师们正带着孩子做各类实践活动。“娃娃要从小抓起”,杨自力鼓励青年教师立足工作岗位,用爱、用心、用情去浇灌每一棵幼苗。他勉励老师们爱岗敬业,以满腔热情培育更多有用之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