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品牌亮相中华商标品牌博览会 签约金额达515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5 18:01: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息(记者 李琴芳)9月2日至4日,2017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在广西桂林举行。为更好地促进四川品牌与国内外交流合作,省工商局同步举办了“川货全国行•桂林站”活动,遂宁市工商局、市商务局联合组织遂宁品牌企业参展,向国内外近万名专业观众,以及当地市民游客展示观音文化魅力和企业品牌实力。

据悉,中华品牌博览会是国内商标品牌领域层次高、内容丰富、专业性强、权威度高的盛会。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各地品牌云集,以遂宁高金食品、524红苕、驸骅蜂蜜、遂宁矮晚柚等品牌为代表,遂宁品牌企业受邀走进中华品牌博览会,取得一金一银,签订意向性协议515万元。

川茶、川酒、川菜、川药、川果……桂林国际会展中心C2展馆1400平方米的四川展厅里,66家四川企业带来的千余种特色展品,吸引了上千人驻足观赏、品尝、咨询、洽谈。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几根“枝桠”,没有一件果品展示的遂宁市永红矮晚柚有限公司的展台前人山人海。公司总经理彭永红甚至现场开起了讲座,介绍矮晚柚如何种植、怎么管理。吸引了来自广西、贵州、湖南、浙江、广东、云南、江西等省的种植户纷纷到矮晚柚展厅参观考察。“现场还碰到几个两年前所购买的遂宁矮晚柚的广西种植户,现已挂果,还高兴的说遂宁矮晚柚‘好吃得很’。”市工商局相关人员告诉记者,会议期间矮晚柚更是与客商签订了250余万元的购销意向协议。

现场品尝、询问人员不断,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具有地域特色的庄园黑猪产品便是来自高金食品公司的。本次品牌博览会不仅将高金食品品牌打造到了广西,更让广西的消费者了解高金的庄园黑猪产品,品尝到不同寻常的美味黑猪肉,被消费者点赞。最终,高金食品不负重望,在本次活动中获得金奖。

据悉,来自遂宁本土品牌的524红苕在展会期间获得银奖,品牌负责人李远林接受了四川台记者的采访,现场耐心仔细地答疑解惑,讲述524背后的故事,宣传品牌特点与优势,并且与客商签订意向合同200多万元。此外,驸骅蜂蜜也签订意向合同15万元。

据了解,为突显商标力量,提升品牌价值,近年来,遂宁市工商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围绕重点行业、优势品牌企业开展梯度培育,提供贴近服务,使遂宁品牌得到了有力推广和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品牌价值和品牌形象,为消费者带去了更优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