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15:27:31)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毛中胜记者 范晶  

9月1日,遂宁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颖出席会议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迎检工作,集中精力、心无旁骛,奋力踢好创建迎检攻坚“临门一脚”。

杨颖指出,“行百里者半九十”,紧要关头更需加倍努力。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城市之间的竞争更加激烈,对照新标准,我市创建工作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差距,当前创建迎检任务十分繁重。他强调,“成大业若烹小鲜”,备战迎检更需精准发力。各地各部门要消除盲点、主攻重点、整治难点,原原本本对照测评体系,认真查漏补缺,主动精准发力,紧盯集贸市场、老旧小区等边边角角,蹲点查、跟踪改。要认真梳理当前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排查。

杨颖强调,“众人拾柴火焰高”,攻坚克难更需协同作战。要强化创建档案行动,把创建资料“报”上来;强化专项达标行动,把创建工作短板“补”起来;强化文明环境营造行动,让城市文明氛围“浓”起来;要强化文明实践行动,让各类志愿服务“动”起来。全市上下要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对标,全力攻坚,聚全民之智,举全市之力,奋力夺取文明城市创建的最后胜利。(全媒体记者 范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