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赵世勇:全力推动各项改革部署落地见效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1 16:09:19)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杨小东  

8月31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赵世勇在全面了解他直接抓的《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工作推进方案》《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促进全面创新改革驱动转型发展的实施意见》《深化农村改革创新农业农村发展机制实施方案》《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实施方案》《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实施意见》5个专项改革方案推进落实情况后,对进一步抓好专项改革方案落实工作作出批示。

赵世勇充分肯定《深化农村改革创新农业农村发展机制实施方案》等5个专项改革方案推进落实进展顺利,阶段成效明显。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改革部署落地见效。赵世勇强调,建立市级领导直接抓专项改革方案落实制度,是市委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改革决策部署,带头抓改革落实的一项具体行动。相关市级领导和各县(区)、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带头抓好专项改革方案落地落实,及时协调解决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全媒体记者 杨小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