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专家组莅遂考察指导城市规划建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0 17:30:45)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记者 熊燕  

8月29日,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石楠带队莅临我市,考察指导城市规划建设工作。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副理事长吕斌,省住建厅副厅长邱建及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专家随同考察指导。市委副书记郑备,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晖,副市长罗孝廉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当天上午,一行人到达圣莲岛世界荷花博览园,考察圣莲广场、内湖、规划馆等建设情况,先后听取了遂宁市城市总体规划和圣莲岛规划建设情况;到达莲里公园,了解河东新区生态修复工程情况;到达市体育中心,考察海绵改造道路演示情况,听取了海绵改造及能力监测建设的汇报;到达五彩缤纷路湿地公园,了解该公园的规划建设情况。

下午,一行人前往船山区永河农业产业园,考察了十里荷画走廊、黄家湾土坯房整治点、游客中心、望荷亭、梓桐人家等地,并了解了相关点位的规划建设情况;抵达经开区南环路与滨江南路交界处,了解南强片区规划建设情况;到达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考察规划馆、远成物流主题公园等,了解园区规划建设情况。(全媒体记者 熊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