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召开 物流项目签约总额达150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8 17:51: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讯(记者 罗小单)今日(8月18日),2017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在遂宁市召开,来自四川、山西、上海等省市的300多家企业参会。活动将持续到19日。

记者获悉,本次年会共收集物流签约项目25个,签约总额达150亿元,项目涉及遂宁、宜宾、天津、上海等市。其中遂宁市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威斯腾应急物流产业园、宜宾市中农联西南现代农旅冷链物流产业园等企业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5个。

“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学会于2003年在武汉始创,15年来,“年会”在研究制定全国物流园区规划、政策、标准,组织物流园区评价与调查,评选表彰“示范物流园区”、优秀物流园区,促进园区间交流互访、业务合作,引领园区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物流园区专业活动。本次年会将围绕中国物流产业发展新动态,“一带一路”倡议等交流探讨,为当下物流行业发展献计献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