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下半年遂宁市骨干水利工程将投资10.5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5 11:46:25)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杜林德  

记者从市水务局获悉,下半年,我市将完成计划投资10.5亿元,加快推进安居区毗引一期工程、安居三仙湖水库工程等“6+2”骨干水利工程。

下半年,我市将充分利用已建立的各项工作推进机制,开展每月巡查和通报,确保压力层层传达到位到人。督促各业主单位顺排工序,倒排工期,列出时间表、路线图,挂图作战,加快工程进度,加快推进“6+2”骨干水利工程建设。按照中、省提出的中央投资完成90%,地方投资完成80%的要求,千方百计在下半年完成计划投资10.5亿元。其中,四川蓬船灌区工程完成白鹤林水库枢纽工程招标及枢纽坝体灌浆和部分征地移民安置工作,其余重大项目按时间节点,如期完成投资建设任务。据介绍,上半年,我市“6+2”骨干水利工程已完成年度投资4.86亿元,累计完成投资21.64亿元。 (全媒体记者 杜林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