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三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召开 遂宁现场签约15亿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16:39: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7月26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国投资协会、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共同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在成都召开,中国旅游集团、中青旅控股、仲量联行、澳大利亚威秀娱乐集团、国际极限运动联盟(FISE)等知名企业参会,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国明、复星集团全球合伙人、复星旅游文化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钱建农等部分嘉宾作大会主旨演讲,遂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紫薇,市投促委负责人以及项目签约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举行了项目现场签约仪式。现场共签约31个旅游项目,签约金额868.9亿元,涉及20个市州、28个县(市、区)。遂宁中国西部康养城项目在大会现场签约,总投资15亿元,拟由四川鑫邦农业有限公司在船山区保升现代农业园区,重点建设中药材种植、康养中心、中医水疗馆、旅游景观四大板块,着力打造集康养和中医理疗于一体的旅游康养城。项目的引进将进一步推动遂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助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遂宁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发挥重要作用。

会上,西南财经大学发布了《四川省旅游投资白皮书(2017)》,仲量联行发布了《四川旅游业投资展望(2018-2020)》,北京产权交易所发布了2017年四川“10+30+100”重大旅游招商引资项目。遂宁观音文化产业园、大英文旅产业园等8个文旅产业园区入选十大旅游产业集群;射洪螺湖半岛现代农业旅游开发项目入选30个旅游新业态项目;观音故里旅游区灵泉景区二期项目、蓬溪县龙洞湾旅游度假区等4个项目入选100个精品旅游项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