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杨自力调研渠河饮用水源取水口集中北移工程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10:27:59)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毛中胜记者 何光华  

7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船山区唐家乡西堰村实地调研渠河饮用水源取水口集中北移工程项目选址及初步方案,强调该项目是重大民生工程,要抓紧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确保年内实现开工建设。

为保障市城区供水安全,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按照省环保督察组要求,市城区渠河饮用水源取水口将进行集中北移。目前拟定唐家乡东山村洞孔坝为自来水厂厂址,唐家乡西堰村九组为集中取水点。杨自力来到西堰村九组,认真听取了设计单位对渠河饮用水源取水口集中北移工程方案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选址和供水管道走向以及前期工作进展情况。

杨自力强调,渠河饮用水源取水口集中北移工程是重大民生公益类项目,按照省环保督察组对饮用水水源地保护的要求,必须在年内实现开工建设。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形成合力,切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加快进度,确保年内开工建设。要理顺内部机制,采用“产供一体”运营模式,避免项目后期出现运营纠纷。遂发展公司、水务公司等国有公司要积极参与项目建设和管理,锻炼储备人才,方便项目后期运营和维护,切实把民生工程做好做实。

市政府秘书长付勇随同调研。(全媒体记者 何光华)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