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31届全国荷花展览总结表彰会举行 100余个奖项揭晓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8:52: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张静  

颁奖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今日(6月30日)下午,第31届全国荷花展览总结表彰会在遂宁东旭锦江国际酒店举行。会议共表彰了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奖、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奖、碗莲栽培技术奖等7大类共计100余个奖项。中国花卉协会荷花分会会长陈龙清、船山区政协主席主席卢赐义等出席会议并为获奖者颁奖。

据了解,第31届全国荷花展览分别在云南昆明和四川遂宁两地举办,随着总结表彰会的召开,此次全国荷花展览也即将圆满落幕。卢赐义在会上发表讲话,总结此次荷花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此次荷花展览的成功举办,得益于中国花卉协会的大力支持和荷花专家的悉心指导,遂宁才有机会向全世界展示“观音文化·荷花表达”的丰富内涵。

陈龙清会长在表彰会上充分肯定了遂宁展区在全国荷花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说,遂宁作为全国荷花展的分会场,无论在荷花品种和规模上都有所创新和突破,同时也为后来办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首先,遂宁以荷为元素打造的7个特色国际主题园,四川景观小品等都别具一格;其次,遂宁展区的宣传力度很大,80余家中省市区媒体集中强势宣传,为推广此次荷花展贡献了积极的作用;最后,遂宁展区以荷为延伸,打造的诗歌大赛、优秀作品摄影展等活动,也进一步丰富了荷花的内涵。

在颁奖会上,共表彰了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奖、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奖若干,碗莲栽培技术奖40个、大中型荷花品种奖29个,碗莲新品种奖12个,睡莲新品种奖1个,优秀报告奖14个。随着表彰大会的顺利举办,第31届全国荷花展也在热闹和欢快中圆满结束。卢赐义主席希望各位嘉宾和朋友,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遂宁,常到遂宁调研指导、观光体验!把遂宁的观音文化和世界荷花博览园的美景传递和分享到全国各地。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