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报小记者遂宁站开启精彩童年之旅 面向全市征集“小记者”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15:33: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讯(记者 罗小单)你是否想像电视主持人们一样侃侃而谈?是否渴望像一线记者一样写出精彩的报道?现在机会来了,川报集团遂宁全媒体中心,四川在遂宁频道强力推出“川报小记者看遂宁”活动,即日起面向全市青少年招募优秀学员,让同学们求知于课堂外,炼才干于社会实践之中。

“川报小记者”遂宁站成立

据了解,“川报小记者”遂宁站活动本着公益的目的,通过媒体为载体平台,整合家庭资源、社会教育等资源,构建提升青少年综合素质的优质品牌,培养孩子敏锐的观察力、独特的视角和与人交流的能力,同时提供一个平台,以青少年独有的视觉看家乡变化,激发爱国爱家的朴素情怀。

本次活动以“非凡视界 童样精彩”为主题,得到了遂宁市委宣传部、共青团遂宁市委、遂宁市精神文明办,遂宁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这里有优秀的师资,一线记者、主持人现场授课,有地区知名人士担任校外辅导员,有丰富的校外拓展,有到川报集团学习拓展的机会。

开设专题刊登小记者作品

凡是身体健康、积极开朗、热爱写作、摄影的青少年,均可报名。川报集团遂宁全媒体中心将通过培训、考核等方式,最终确定一批“川报小记者”,对其进行持续的指导,写出合格的新闻作品。并将在四川在线遂宁频道官网上,建立“川报小记者 描绘新遂宁”的专题,刊登小记者自己创作采写的新闻、文章、书画等作品。

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可报名

本次活动报名采取线上、线下,自荐和学校推选等多种方式报名。线上报名:通过微信公众号“川报遂宁”进行报名,也可通过邮箱发送报名登记表到1772873478@qq.com邮箱(邮件需注明川报小记者报名)。线下报名:家长陪同报名者到遂宁市河东环岛商务中心5101室; 联系方式:2988219。也可通过学校推选统一报名。

所有报名者均需填写《报名登记表》、一张1寸证件明照和户口本(身份证或学生证)复印件、荣誉证书(征文大赛)、优秀作文,统一交到组委会,经组委会办公室审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