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周末休闲游首选遂宁!“遂宁旅游”在2017重庆旅游推介会上获青睐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14:43: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遂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见明在推介会上致辞

遂宁市旅游局局长唐紫薇在遂宁旅游推介会上向与会嘉宾介绍遂宁

四川清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图片拍摄/陈晓梅 记者 张静)独特的唱腔、欢乐的曲调,一曲四川清音为本次旅游推介会增添了几分欢乐和俏皮。在2017重庆都市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现场,遂宁旅游推介团用优美而不失真挚的口吻、热情而充满诗意的方式,向来宾介绍遂宁这座魅力城市,获得一致好评。

    本届旅游推介会围绕“旅游新机遇·融合新发展”这个主题进行探讨。遂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见明在推介会上致辞时说道,遂宁是一个近者悦、远者来的城市,遂宁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全市生态湿地达108个,先后建成观音湖湿地公园、莲里公园、东西山森林公园等生态文化旅游景观带,获得国际花园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最美养生休闲旅游城市等20余张国际国内城市名片,被誉为中国十佳宜居城市。目前,正在规划建设浪漫地中海、仁里古镇等一批投资5亿元以上的旅游项目。“漂死海、拜观音、品宋瓷、赏荷花”成为遂宁旅游靓丽名片。

    遂宁市旅游局局长唐紫薇在遂宁旅游推介会上,深情地向与会嘉宾介绍遂宁这座优雅且迷人的山水之城。唐局长从休闲首选自在遂宁、观音文化养心遂宁、活色生香时尚遂宁、千年沉淀文化遂宁等四个方面,全面介绍遂宁的吃喝玩乐购。

    “遂宁不仅是中国观音的朝觐圣地,也是俗世凡人的休闲天堂”,唐紫薇局长介绍说,近年来,遂宁正在构建以游客为中心的好看、好吃、好心情为核心的“三好”旅游城市,来遂宁旅行,可以拜谒有着1300多年历史的“皇家禅林”广德寺,可以来遂宁的情人栈道走走停停,可以来遂宁小吃街品味清冽爽口的芥菜春卷,还可以来探寻国宝宋瓷的千年之谜。

    在遂宁旅游专题推介会上,遂宁青年旅行社与重庆长江国际旅游有限公司,遂宁梦之旅旅行社与重庆圣地国际旅行社签订了组团合作协议,遂宁与重庆将搭建起旅游互通桥梁,为两地游客提供更精品多样化的旅游资源。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