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举行“两会”新闻发布会 2月20至24日为“两会”时间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10:40: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讯(记者 罗小单)遂宁市“两会”将于2月20日至24日在遂宁市城区召开。今日(2月17)日上午,遂宁举行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和政协遂宁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蒋晓华、市政协七届委员会秘书长王玲建分别发布了人大、政协“两会”的新闻。

根据日程安排,遂宁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遂宁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分别将于2月21日和2月20日在遂宁市城区开幕。此次会议是继遂宁市委七届二次全会胜利后,举行的又一次重要会议,是在遂宁大力实施“七大提升行动”、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绿色经济强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会议。

遂宁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会期预计3天半,将于2月21日上午开幕,24日上午闭幕。本次大会,378名人大代表将出席会议,406人市政协委员和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共406人将列席会议。会议将听取和审查遂宁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报告及计划、财政预算,以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和选举等7项议程。

政协遂宁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月20日至22日在市城区召开,会期3天。出席会议的政协委员351人。列席人员40人,特邀旁听公民10人。共401人参加本次会议。

此次“两会”将团结和动员遂宁人民在市委的领导下,为深入实施遂宁市委“四大发展战略”,全面推进富民强市“七大提升行动”,推动遂宁“加快发展,弯道超车”,促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目前,“两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均已就绪,会议将如期举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