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颖调研全市体育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17:01: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9月29日上午,遂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颖率队调研全市体育事业发展情况,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洁,副局长陈玉清、刘武扬陪同调研。

杨颖一行先后深入市体校、市水校、市体育中心和船山体育馆,详细了解学校场地设施、教练员配备、运动员食宿学训以及体育场馆管理运营等情况。

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杨颖充分肯定了“十二五”期间和2016年全市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全市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以及体育产业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特别是通过承办大型体育赛事,遂宁的城市品质、体育场馆设施、群众健身意识、办赛水平和组织能力都得到了极大提升。

杨颖强调,要充分认识体育事业在推动社会文明进步、展示城市形象、增强人民体质、助推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要处理好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体育事业与体育产业、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着眼长远与立足现实四个方面的关系,促进体育事业协调发展;要大力实施群众体育普及、竞技体育提升、体育产业培育、体育人才成长“四大工程”,推动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经费投入,完善体制机制,为体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全市体育人要切实履职尽责、努力作为,团结拼搏、攻坚克难,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绿色经济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