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海科会”遂宁专场活动举行 多领域合作签约落地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8 09:44: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袁敏 李琴芳  

四川在线消息(刘燕 记者 袁敏 李琴芳 图/文)9月14-15日,“海科会”遂宁专场活动举行,来自新西兰、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近50位专业协会负责人及高新科技人才参加了活动,并促成3个合作项目在遂宁落地签约,涉及新材料、IT产业、现代农业、智力支撑等多个领域。

“欢迎大家来遂宁创新创业,我们将提供最优的待遇、最大的支持、最好的服务。”在考察推介会上,遂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鸿,向不同肤色的海外高层次人才抛出了橄榄枝。

新西兰皇家科学院院士高唯非常关注遂宁新材料产业的发展。在射洪天齐锂业,高唯详细考察了企业锂材料产业的发展状况。他表示,自己培养的多名学生选择了学成回国,“现在遂宁新材料产业已有了良好的基础,希望能有更多的海归人才来到遂宁发展。”

“城市建设规划得很好,打理的干干净净,很适合旅游休闲。”来自日本先进医疗观光会社的孙娟,看好绿色遂宁发展现代服务业的潜力,“日本有很多好的服务业项目,引入内地相信会有很好的市场空间。”

借力“海科会”遂宁专场搭建的合作平台,遂宁各部门、园区,以及高新技术企业积极与海内外团队洽谈对接,船山区政府、射洪西部国际技术合作产业园、船山区永河农业产业园,分别与成都迈思信息科技公司、中欧投资协会、中国留法人员农业学会成功牵手,签署多领域的合作协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