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年中国(遂宁)第二届荷花仙子暨“遂宁鲜”形象代言人选拔赛正式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5 12:47: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实习生 白红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 实习生 白红艳)2016年中国(遂宁)第二届荷花仙子暨“遂宁鲜”形象代言人选拔赛正式拉开序幕。

只要身高在1.60米以上,年龄在16到28周岁之间,且具有良好的形象和形体条件,身心健康,即可通过新遂宁网官方网站报名,按照相关要求填写报名表,通过邮箱的形式发送至活动组委会,也可在遂宁市广播电视台16楼活动策划部现场报名参赛。

本次活动将举行初选、“遂宁鲜”代言外拍巡游活动、复赛、荷花仙子全民街拍活动等配套活动。决赛将于8月5日举行,并最终从16名选手中决胜出前三甲。大赛设冠军、亚军、季军各一名,第4至10名为最佳奖,第11名至16名为入围奖。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本次荷花仙子暨“遂宁鲜”形象代言人选拔赛将依托遂宁观音文化,服务遂宁农产品区域公用平品牌推广,届时,评选出的荷花仙子前三甲还将被指定为“遂宁鲜”形象代言人,参与各大“遂宁鲜”品牌推广和旅游招商活动。

据了解,为彰显遂宁城市生态文化特色,促进遂宁旅游业发展,活动组委会将以此活动为契机,以荷为媒,把旅游宣传与本次大赛完美融合,将荷花仙子暨“遂宁鲜”形象代言人选拔赛打造为一张城市亮丽新名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