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杨洪波节后走访看望机关干部职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5 09:27:59)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何光华  

    杨洪波节后走访看望机关干部职工时希望

  振奋精神主动作为 努力走在全省前列

  昨(14)日上午,猴年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市委书记杨洪波前往部分市直部门和河东新区,走访看望干部职工,给大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攻坚克难,以更加昂扬振奋的精神,积极主动的作为,努力推动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杨洪波先后来到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投促委、市财政局、市交运局和河东新区,每到一处,看到的都是干部职工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杨洪波热情地给大家拜年,祝福大家新春愉快,感谢大家的辛勤劳动和为遂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在市委办公室,杨洪波对干部职工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市委工作得到干部群众的认同,饱含了大家的辛勤付出,2016年遂宁要实现GDP两位数增长,任务艰巨,希望大家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主动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加强统筹协调,搞好参谋服务,抓好督查检查,确保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走在全省前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年是换届年,我市将进行市县乡换届,组织部门工作任务繁重。杨洪波到市委组织部走访看望职工,要求我市换届工作要按照中央、省委统一部署,坚持底线思维,严肃换届纪律,精心组织实施,选优配强领导班子,真正把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为遂宁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市发改委承担着“十三五”规划纲要编制和督促项目建设的重任。杨洪波详细了解了我市“十三五”规划纲要编制和全市2016年“6348”项目册制定情况,指出遂宁“十三五”规划要围绕全省发展目标任务来研究,继续发扬遂宁人敢作敢为、敢于创造的精神,把遂宁置于全国、全省发展大格局中,在中央、省委战略布局中捕捉机遇,找到切入点,实现突破,编制一个振奋人心的好规划。杨洪波指出,规划纲要是“作战图”,项目册则是“任务书”,抓发展关键是要抓项目,要将每个重大项目落实到具体联系领导、明确建设时间和责任部门,切实做到挂图作战,推动遂宁跨越发展。

  在市投促委,杨洪波对我市投资促进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投资促进团队有战斗力,对遂宁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杨洪波指出,遂宁要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关键要引进一批新的投资主体,希望大家不懈努力,奋力攻坚,在招大引强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遂宁去年“五大指标”增速位于全省第一,其中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23.6%,开了建市30年的先河。杨洪波到市财政局走访看望部分科室职工,指出遂宁经济总量不断提高、结构不断优化、质量不断提升,发展势头很好,希望在新常态下抢抓机遇,开拓创新,科学培植税源,加大资金争取力度,使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市交运局,杨洪波听取了我市交通信息指挥中心筹建情况汇报,观看了智能公交调度系统演示,指出公交融入智慧城市建设走在了前头,公交系统要适应城市快速发展,优化公交网络、合理布局公交线路,满足市民出行需求。智能公交要与智慧城市和天网工程等对接,提高公交运行效率和水平;要将公交、客运、出租车和铁路运输对接,实现无障碍转运换乘,避免出行堵点;要适应新形势,运用信息技术,推进出租车运营管理模式创新。

  最后,杨洪波来到河东新区,走访看望干部职工。杨洪波说,河东新区是遂宁城市规划建设的亮点、全省新区建设的典范,新的一年仍然是遂宁城市建设的主战场,任务重、要求高,坚信河东人会不负众望,攻坚克难,把已经绘就的蓝图一步一步变成现实,为遂宁打造中国名城奠定坚实基础。他强调,遂宁海绵城市建设的重点在河东,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项目建设,为全国海绵城市试点建设做出示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向此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相洪,副市长、市投促委主任邓为,市政府秘书长、河东新区党工委书记叶长春等分别参加走访看望。(记者 何光华)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