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政府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1-31 09:49:05)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王维  

全市政府系统工作会议指出   

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能力

昨(29)日,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全国、全省政府系统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总结经验、分析形势,安排部署新一年重要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兵,市政府秘书长、河东新区党工委书记叶长春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世勇关于政府系统工作会议的批示。赵世勇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紧紧围绕中心,恪尽职守、超常付出,充分发挥了参谋助手和运转枢纽作用,为全市经济增速在全省领跑和“十二五”圆满收官做出了积极贡献。赵世勇指出,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和作风建设新常态,着力在深入调查研究中以文辅政、在完善细节中优化服务、在督查督办中促进落实。积极构建大督查工作格局,扭住具体事、具体人,谁来办、怎么办、何时办结等关键环节,推进台账式督查,确保政府各顶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绿色经济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兵指出,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要把握大势、厘清思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全面提升服务领导、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强化督查,切实摸清问题,及时反馈信息,敢于较真碰硬,促进政府决策部署落实。要增强法治意识,践行依法行政要求,发挥好办公室在政府职能转变中的协调和推进作用,有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要进一步转变作风,遵规守纪,规范行事,努力提升政府机关的“窗口”和“门面”形象。(记者 王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