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代表团审议各项报告决议草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01-31 09:47:17)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何光华 杨小东  

遂宁代表团审议各项报告决议草案   

代表履职尽责促跨越

昨(29)日上午,遂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各项报告决议草案。遂宁代表团团长、市委书记杨洪波主持会议。

代表们认真审议了关于省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财政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法院工作报告、省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继续酝酿候选人名单草案;表决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立法条例(草案修改稿)。

杨洪波指出,会议期间,遂宁代表团各位代表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参加大会全体会议和代表团会议,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和立法条例(草案),结合四川和遂宁跨越发展的实际踊跃发言,严肃认真地酝酿候选人名单草案,以实际行动履行了代表职责。要按照会议要求,继续做好有关工作,杨洪波强调,一要严格依法按程序办事。各位代表要立足四川跨越发展的实际,依法表决各项报告、“十三五”规划纲要决议草案和立法条例(草案)。二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大会精神。要主动向群众宣传大会精神,了解和掌握今年全省工作的总体部署,并结合全省和遂宁实际,结合代表本职工作进行认真贯彻。要主动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始终保持专注发展、转型发展战略定力,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绿色经济强市做出积极贡献。三要认真履行职责。要带头贯彻中央、省委关于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各项规定,带头转变作风,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主动倾听群众呼声,及时反映群众意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为推动地区跨越发展和民生改善出智出力,积极开展代表小组活动,为推动全省和遂宁发展新跨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杨洪波希望省直单位的各位代表和列席人员继续关心遂宁、支持遂宁,热忱欢迎省直单位的各位代表和列席人员随时到遂宁视察、调研和指导,为遂宁发展提出各项工作建议,遂宁将尽力为省直单位代表履职提供更多更好的便利条件。(记者 何光华 杨小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