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公安局召开党建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1-30 14:37:16)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郑才兵  

    市公安局召开党建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

  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建设过硬公安队伍

   1月27日,市公安局召开党建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德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何洪出席会议。

  刘德福对全市公安民警表示亲切慰问,并要求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公安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和改进党对公安工作的领导,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努力建设一支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的公安队伍。

  何洪指出,市公安局应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增强抓好公安党建和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明确职责,形成合力,着力构建“大政工”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新格局。明确任务,把握重点,推进全市公安系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健康发展。

  射洪县公安局、安居公安分局横山派出所、市看守所在会上分享交流了经验。会议还对2015年度公安系统的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实习生 何东航 记者 郑才兵)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pindusuining)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