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何大海看望慰问道德模范李颖的家属、春运志愿者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9 09:42:23)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周厚均  

何大海看望慰问道德模范李颖的家属、春运志愿者

传递社会正能量 弘扬道德新风尚

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道德新风尚,昨(2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大海率队对省第四届道德模范李颖的家属和春运志愿者进行了慰问,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

何大海看望慰问了李颖的父母,并为他们送上省、市文明办“关爱模范 情暖好人”暖冬行动的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他们的儿子为社会做出的贡献。何大海说,道德模范是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价值观,李颖用他年轻的生命捍卫了社会正义,为全社会树立了榜样,党和政府都不会忘记。何大海指出,社会需要正能量,全市上下要广泛开展学习宣传道德模范活动,更好地弘扬真善美、汇聚正能量。要关心关爱道德模范及家属,帮助解决他们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努力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文明风尚。希望通过开展慰问道德模范活动,在全社会掀起向模范学习的热潮,弘扬社会正能量。

在遂宁火车站,何大海亲切地看望了正在开展志愿服务的春运志愿者,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他说,车站是城市文明的窗口,春运志愿者牺牲节假日,为南来北往的乘客提供志愿服务,既是认识社会、了解社会的一种途径,更是为别人提供方便,传递温暖和正能量的良好途径。感谢他们用行动,在寒风中为家乡父老树立了一道文明风景线。他嘱咐火车站相关负责人,要为志愿者开展服务提供必要的物质保障,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善行,在全社会倡导“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价值取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浓厚氛围。(记者 周厚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