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杨洪波赵世勇在成都会见林竹松一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8 09:19:39)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何光华 杨小东  

昨(27)日下午,市委书记杨洪波,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世勇在成都会见了台湾中华各界社团联谊总会总会长、中国文化经济发展协会会长林竹松和环球网路招商公司董事长林秀帆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引进台资企业来遂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去年10月12日,杨洪波率遂宁市党政经贸考察团赴台开展经贸考察活动,林竹松出席了“四川遂宁·台湾台北经贸合作交流会”并向台商推介遂宁。今年1月26日至27日,林竹松又专程到遂宁实地考察了船山区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永河现代农业园、圣莲岛世界荷花博览园、兰博园等项目,详细了解遂宁的投资发展环境。

会见中,双方就建立“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合作发展区”“中华自然养生世界村”“海峡两岸青年农业创业园”等战略构想进行了深入交流。林竹松表示,遂宁自然生态环境优美,产业基础很好,对台商企业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将竭尽所能推进合作构想在遂宁落地,为遂宁经济发展做贡献。同时希望遂宁认真包装项目,积极承接“长三角”“珠三角”台资企业转移,吸引更多台商到遂宁投资。杨洪波说,林竹松先生对遂宁一往情深,充满感情,非常令人感动。遂宁台湾交流合作基础很好,台商工业园已初具规模,是全省首个台商专业园区,合作潜力大、前景好,将努力搭建更多的交流合作平台和载体,积极承接产业转移,遂宁一定会成为台商投资的热土。杨洪波希望林竹松先生利用自身优势,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宣传推荐遂宁,引进更多台资企业来遂发展,共同努力把遂宁建成两岸经贸交流合作的样板。

副市长、市投促委主任邓为参加会见。(记者 何光华 杨小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