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人大代表金翔宇:企业降成本措施能够真正落地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7 20:48: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罗小单 图文报道)“作为企业来讲,比较关注国家在落实为企业减负、降成本方面的问题。”四川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释放各种利好消息,省人大代表、四川高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翔宇依旧对企业发展环境特别关心。

       “希望各级各部门在降成本的具体举措上能够在企业里面真正落地。比如电费的下降、不合理收费的免除,包括国家税收的优惠让利,从中央到地方都能够真正落实普惠到企业当中去,而不是仅仅停留在文件中。”金翔宇说。

     对于“十三五”的期待,金翔宇表示,从整个国家经济形势来说,希望能够尽快走出经济下行的谷底,逐步恢复到良性上行的轨道上去。从整个环境来说,特别是像遂宁提出来的这种绿色发展思路、理念,能够对人居、宜业等真正起到作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pindusuining)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