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技工院校创建(升格、增挂)培训会在遂宁召开

2023-09-27 20:10: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高德芬

9月27日,全省技工院校创建(升格、增挂)培训会在遂宁召开。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晓博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陈泉主持会议。

会上,对《四川省技工院校评估细则》、如何申报(升格、增挂)技工院校、如何创建管理技工院校进行了解读。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大力发展技工教育是适应国家战略之举,是服务经济发展之需,是建设技能四川之策。要准确把握技工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加大政策供给和资源整合力度,努力破解当前发展的瓶颈短板,深化教学改革,实现人才培养从“量”到“质”的提升。要突出重点,充分发挥学校、属地、行业主管部门各方职能作用,坚持服务产业企业就业和技能人才培养主阵地的定位不动摇,理清工作思路、落实工作举措,推动四川技工教育高质量发展。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技工院校管理处处长王飞,副市长张智勇,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生出席会议。

    编辑推荐